2012-03-06

奈米波長紅外線電磁波 NLP 非對稱量子力學之超低頻共振能量波動磁場之唯一α狀態念力解

TODO: 有空再開始寫吧。先把它放上來免得忘記。因為這個事情已經想了很久很久很久了。

基礎篇:無量界中之投射力與反射力(2012-03-20)

「恆果性」是指重複迴向的業力只具一次業力之效,此之謂「投射力」。換句話說,投射力之二次乘冪為其自身,其「果界」與「核界」互補展開為「無量界」。投射力果界之維度等同其具現肉體之圓滿度,亦同於其果位。

基於恆果性,具現化投射力之自性量只能為 0 或 1。反之,自性量為 0 或 1 之所有體現,皆為投射。自性量為 1 所屬之「恆界」之空間維度,等於圓滿度,亦等於果位,也等於果界之維度。故,投射之果界不啻為「次恆界」,且界內眾生皆為不為所動之「哈拉」。投射之「導向」即其「核界」,與自性量 0 所屬之次恆界同次元。以上即為投射力之解構,包含斜列導向之投射。

(反射力待續。因為這真的有點費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