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2

轉載:收費員陳情 執政黨暴力回應

今天看了這個。

2014-11-21 收費員陳情 執政黨暴力回應, 49Planet, 2014-11月21日
【譴責暴力集團:搶勞工年資、暴力對待抗爭者】

11月21日,國道收費員自救會與聲援者前往馬、連於南機場夜市的造勢場合進行抗議,要求執政政府不要只會搞選舉,應立即解決國「只顧選舉,不顧勞工的口號」道收費員爭議案。
在本次行動中,陳情的聲援者只是在現場喊出「只顧選舉,不顧勞工的口號」、「馬英九面對收費員」的訴求口號,卻遭現場黨工、國民黨支持者與里長用暴力的方式驅趕,受到拉扯頭髮、呼巴掌、扯耳朵、勒脖子、以門牌攻擊頭部等手段對待。有多名聲援者因此流血、瘀青或頭部腫包。但現場的警察、維安人員對這些出手的黨工、國民黨支持者完全置之不理,甚至護送其離開。被打的聲援者在現場要求警方立即法辦施暴者,卻刻意被忽視。
國道收費員自救會在此強烈的譴責,執政黨、執政政府根本是一個暴力集團!執政黨為了選情告急,居然縱容支持者以暴力的手段對待陳情民眾;用暴力的手段來鞏固它的選情,打壓異己者的聲音。執政黨如此的作為,表現出現今的選舉根本是一個容不下民意的選舉!我們要求執政黨應對於選舉暴力事件給個交代,並且立即解決國道收費員的爭議案件。


國道收費員自救會
https://www.facebook.com/freewaytoll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