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2

轉載:一塊救光遠,真的只要一塊,就可以救到光遠

我捐他一塊,全文轉載。這可是冒著被警察函送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的風險!因為最近台灣的警察先生們流行起「轉載文章必須查證」的整人遊戲(詳見 [a]),光遠!光遠!傳票呢?


以下轉載全文。



馮光遠, 一塊救光遠,真的只要一塊,就可以救到光遠, 國寶級白目在此部落格
http://whiteeyeishere.blogspot.tw/2013/04/blog-post_11.html
下午三點要出庭,前文建會主委,那個兩個晚上燒掉人民納稅錢2.3億,然後倉皇辭官去當知名旅館總經理的盛治仁又告我了。

這一次,他不但把一個台灣最有名的專跟有婦之夫上床打炮的姓陳的女人扯了進來,甚至還把她的名字、豐功偉業,大辣辣地擺進他的狀子裡,增加了這個官司其劇情的可笑程度跟好看程度。

今天在這裡,我先不談官司內容,可是要拜託大家花個幾分鐘,看看為了盛治仁這起新的官司,我特別製作的一個短片,叫做「一塊救光遠」。短片的概念是,自從金溥聰馬英九掌權後,我一共打了七起官司,已經快山窮水盡了;算算家產,如果要再打這官司,竟然不多不少,剛好還缺一塊錢

這一塊錢我自己想辦法,可是我需要大家在瞭解我的充滿喜感的悲苦人生之後,按個讚幫我打氣,當然,如果你們一旦按了「讚」,就要有心理準備,因為哪天我遇到你,是很可能會向你募一塊錢的喔。

按個讚,也許還可以耗費掉3個卡路里,何樂不為呢?
一塊救光遠
published on 2013-04-09 by 光遠 馮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mlxuQekK9o


Related Articles

[a] 2013-04-12 警察先生又來了
     http://kolmogolovi.blogspot.com/2013/04/da-sagt-die-polizei-ja-was-ist-denn-das.html

[b] 2011-11-04 賴聲川《夢想家》事件媒體活動記錄 (1)
     http://kolmogolovi.blogspot.com/2011/11/blog-post_04.html

[c] 2011-11-17 賴聲川《夢想家》事件媒體活動記錄 (2)
     http://kolmogolovi.blogspot.com/2011/11/2.html

[d] 2012-01-19 賴聲川《夢想家》事件媒體活動記錄 (3)
     http://kolmogolovi.blogspot.com/2012/01/3.html

[e] 2012-09-04 賴聲川《夢想家》事件媒體活動記錄 (4)
     http://kolmogolovi.blogspot.com/2012/09/4.html

External Links

[1] 漫畫諷夢想家 馮光遠再挨告, 蘋果日報, 2013-04-12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30412/34946940/
張欽╱台北報導
專欄作家馮光遠,針對建國百年國慶晚會《夢想家》音樂劇,兩晚燒掉近二億三千萬元一事,在《壹週刊》刊登「夢想性」漫畫,諷刺文建會前主委盛治仁,遭盛控告誹謗獲不起訴後,馮另把漫畫及感想貼到部落格,又被盛告誹謗。

「盛治仁對號入座」

馮光遠先前因「夢想性」漫畫挨告,獲檢方不起訴後,遂在部落格重貼這張漫畫,畫中有許多男女在口交或交媾,甚至大玩鋼管舞,其中一位女子說:「主委我陪你玩,下次給我個小標案就可以了。」盛治仁認為,漫畫中的主委就是指他,轉而向法官自訴馮涉嫌加重誹謗。
台北地院昨首度開庭,盛治仁未到庭,僅馮光遠親自到庭。馮主張「是盛治仁自己對號入座,若漫畫中主委是他,試問對話的女子是誰?」馮表示,盛在訴狀中指名道姓該女姓陳。此外馮還在臉書成立「一塊錢救光遠」專頁,聲稱要應付此官司還差一塊錢,希望網友按讚幫他打氣。盛治仁昨聯繫不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