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1

歡迎白狼親自蒞臨國會

今天太晚了。但又忍不住想要預言些什麼。明天再抽空來寫。好好睡吧…

補記 2014-04-01 15:40

哎,白狼啊,我都還來不及寫,就看到你帶著香膏去幫學生洗腳上膏。現在那些占領立法院的暴民,不只是有警察護駕,連警盾都轉了過來,你搞什麼鬼!再搞下去,學生頭上還會生出一個光環!本來想,看你會不會有一點頭腦,人都想要魚兒往上游,怎麼會把自己搞成這副德性,能看嗎?還要不要體面?以後還怎麼上節目!哎,你知道金老師現在正忙著想怎麼幫你擦屁股嗎?啊馬英九怎麼辦!

我都一直在幫你講話,現在你教我怎麼交待!THINK ! 不寫了,我要走了!


External Links

[1] 洪智坤, 臉書, 2014-04-01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4193130442052&set=a.1039836131665.6012.1698409438


[2] 立院嗆聲“來來哥“ 來來來來來......!!, 蘋果日報突發中心, 2014-04-01
     http://kolmogolovi.blogspot.tw/2014/04/black-and-white-and-the-parliament.html
昨天下午張安樂帶領支持服貿的群眾,到達立院附近抗議,現場與反服貿的群眾發生了紛爭,現場多人因為肢體衝突受傷送醫,在雙方對峙的過程中,還有支持服貿的群眾,在現場唱起改編的中華民國頌,拿麥克風的主唱者,在唱到副歌時,可能是因為太激動,居然的破聲走音,但是大家還是很給面子的一直唱下去,並在唱完後給予熱烈掌聲。

蘋果記者在採訪的過程現場發現一位黑衣男子,在現場雙方叫囂時,不斷的叫對方「來…來…來…!!」,這段對話讓在現場的所有人哭笑不得,這位“來來哥”不知道是不是有在看電視,名主持人許效舜在電視節目中也是扮演大哥,每次在嗆聲時的口頭禪就是「來…來…來…!!」這段嗆聲的過程,還好並沒有打起來,蘋果特地為您節錄來來哥的嗆聲過程。
[3] 【直擊】白狼喊破聲 狼群超不給力, 蘋果日報, 2014-04-01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politics/20140401/371404/
白狼張安樂號召群眾到立法院「反反服貿」,但《蘋果》在狼群中發現白狼的次子張瑋、竹聯幫熊堂副堂主小杜及約50名不像勞工團體的年輕人身影,他們抽菸、嚼檳榔跟著隊伍前進,但明顯有組織且聽「老大」指令行動。

遊行帶頭隊伍在前方大喊口號,這幾群年輕人,站在路邊或隊伍中聊天,完全沒有配合的意願,連唱中華民國頌,都只站著搔頭,一句都沒唱。記者問其中幾人跟誰來?他們都指著前方表示,「跟老大來的」;還有人問同行者:「要衝嗎?」對方回說:「老闆說衝就衝。」但抗議不到一小時,這幾群人就掉頭離開,超級不給力。
[4] 國中生上台挺白狼 校方:疑被利用, 蘋果日報生活中心, 2014-04-01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politics/20140401/371327/
今天下午「白狼」張安樂到立院挺服貿的集會中,一位自稱北市永吉國中八年級吳姓學生站上指揮車發言,他宣稱自己本來反服貿,但只因為出去上個廁所,反服貿學生就不讓他回立法院議場,他批評這群學生有夠霸道,「連自己同類都不認同。」張安樂說很佩服這位學生勇氣,歡迎他加入「我的行列」,兩人深深擁抱。

永吉國中證實吳姓學生的確就讀該校,但他到校情況不正常,精神狀況也疑似不佳。校方懷疑他可能被人利用、帶上指揮車。校方指出,該生上周六離家,昨天和今天都沒到學校上課,但校方未能連繫上家長;若該生明天再沒到校上學,校方將向北市教育局提報,並借助社會資源找回該學生。
[5]  不只來來哥!「幹幹哥」幹幹叫笑歪眾人 即時新聞 20140402 蘋果日報, 江阿猛, 2014-04-0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aeU5C-5_c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