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4

八卦精神:Huh∼?

八卦精神是我們與生俱來的,之所以必須內建(built-in),攸關生死存亡故。這可是人類經過幾十萬年演化而來的能力。缺乏八卦精神的話,面對物競天擇的自然法則,恐怕…

那麼什麼是八卦精神呢?一時之間想不出個好的定義 ─ 你們知道一個好的定義是需要花點時間的吧!但是我們可以用另一種方式,只花 46 秒,用一個歎詞 "Huh∼?" 來間接指涉這個概念。請點以下連結,但是只能看 46 秒,也就是到 1:22:20 就好了。不可以多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rW2S7g3afI&t=1h21m34s

以下的 wav 跟 mp3 聲音檔,可以點擊下載頁之後下載。檔案都很小,適合拿來當電腦上的音效,除非謝震武跟谷懷萱抗議,那就再說…
huh.wav ("Huh∼?" 173KB)
huh.mp3 ("Huh∼?" 49KB)

Related Articles

[a] 2013-07-16 今天,我們都是那台電腦
     http://kolmogolovi.blogspot.com/2013/07/heute-sind-wir-alle-laptops.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